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近年來,隨著大陸社會發展進步,版權意識逐漸形成,支持正版、打擊盜版成為社會共識。表情包的高讚賞人數反映出新一代互聯網用戶版權消費意識增強。

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

然而,風靡大陸的「葛優躺」表情包卻曾被葛優本人以侵犯肖像權為由告上法庭。最終,藝龍網公司被判賠償葛優經濟損失,以及維權合理支出7.5萬元人民幣並道歉。針對真人表情包的維權問題,微信表情開放平台做出規定,真人表情包想要上線,需要提供版權擁有證明,以防侵權事件發生。此外,微信表情開放平台堅決反對抄襲,建立一套審核機制以及完善的投訴流程,支持原創作者維權。陸媒報導,中國政法大學傳播法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巍表示,《著作權法》對表情包的相關規定,一方面是保護表情包製作者,即版權方的權益;另一方面是避免表情包製作者侵害他人的合法權益。也就是說,如果使用真人做為基礎,必須徵求當事人同意。目前不少熱門表情包作者授權網店進行周邊產品生產,表情包周邊產品仍存在盜版問題,知識產權的保護將是未來表情包產業發展的重點之一。(旺報)

哪 間 信用卡 最 好 辦

24吋行李箱
arrow
arrow

    tethoezck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